写文搞恋爱的

恰了开花锤,贴超链接手忙脚乱带我一个……沟通过程比想象的还要艰难,我还贴错了一个orz,感谢大家,迟到的七夕快乐XD!

『Chess』:

【土下座】我磕头绵绵不绝三百个

结果紧赶慢赶赶走了七夕【落泪】

 
 

我对不起大家

出了点意料之外的事情,有个考试提前了结果我字还没码完……下午冲回来就开始码字没想到还是超过了00点

 
 

【其实跟这个人贴超链接贴到混乱也有关系(。)】

总之没有在承诺的时间里放出来真的非常抱歉,这个事情我负全责。

 
 

好了按照约定我来给大家当场开花

【绽放】

 
 

总——之——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等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!!!!!

可以的话请拿repo狠狠砸我【抹眼泪】

 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湾菓 | Powered by LOFTER